我校学生在首届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

作者: 时间:2021-05-28 点击数:

5月22日,首届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·数字工程教育高峰论坛在福建工程学院举行。我校建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刘盼盼、石家成和杨洋组成的“火线叁兄弟”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三等奖。教师党斌、高利军、董瑞荣获优秀指导教师。

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指导,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,来自厦门大学、中国石油大学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200多所院的700多支参赛队伍参赛。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,我校建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3支代表队以优异成绩从初赛脱颖而出,被邀请参加全国总决赛。

近年来,建工学院不断更新办学理念,狠抓学科竞赛建设,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打造学科竞赛项目,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校赛、省赛和国赛等方式,让学生真正“动起来、忙起来、学起来”,不断培养学生实践能力,让“能力”结果产出倒逼课堂教学质量提升。

(文/图 董瑞 杨小锋 编辑/崔倩 审核/王霄飞)

版权所有©商洛学院宣传部•新闻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