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五项科研成果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

作者: 时间:2021-11-03 点击数:

近日,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《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》(陕教〔2021〕172号),我校5项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获奖。

省级(哲学)社会科学研究基地——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黄元英教授科研成果《贾平凹长篇小说序跋注译》、艺术学院院长刘凤林《美术教育发展理论与方法研究》、人文学院赵萍君副教授《紫阳方言调查研究》荣获著作类三等奖;陕西高校新型智库商洛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怡教授《习近平关于精神扶贫的相关论述研究》、人文学院冯丽君副教授《贾平凹作品“走出去”之生态译介策略研究》荣获论文类三等奖。

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审奖励一次,分设著作奖、论文奖、研究报告奖和成果普及奖,是陕西省教育厅“为奖励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我省高等学校教师、研究人员,鼓励探索,激励创新,提升我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创新能力,推动我省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而设立的重要奖项。

(文/科技处 编辑/崔倩 审核/王霄飞)

版权所有©商洛学院宣传部•新闻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