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党史知识易班答题活动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1-03-26 点击数:

各学院:

为在广大学生群体中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,增加学生党史知识储备,激发其爱国热情、报国之志。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,依托易班优课平台,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党史知识易班答题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:2021年3月25日8时-4月15日18时

二、活动对象:全体在校生

三、活动形式:在易班优课平台进行在线答题。

四、参与步骤:登陆易班APP—点击首页优课YOOC(精品课程)—点击课群—添加课群—输入课群邀请(5LQU6D6F)—点击我的课群—选择“学党史,感党恩”课群—在线考试(进行党史知识答题)—逐题答卷—提交试卷(遗漏任何一题将无法提交,可以返回将遗漏的题答完之后再进行提交)

五、相关规定:

1.答题时限:50分钟。

2.题目数量:50道题(每题2分,满分100分)。

3.提交方式:整卷提交。

六、几点说明

1.活动结束后,将根据系统统计对各院学生的参与率进行通报,同时对各学院答题成绩前10名的学生进行奖励。凡是参与本次答题活动且成绩达80分以上的学生,均可获赠300网薪。

2.请各学院将此次答题活动作为激励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抓手,高度重视,周密安排;各学工办主任与全体辅导员要督促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答题活动。

学生处

2021年3月24日

版权所有©商洛学院宣传部•新闻中心